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住建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

时间: 2022-08-16 15:22
摘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8月11日,马鞍山市住建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市住建系统选拔赛,来自局属各单位、机关科室的30余名职工参赛。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通知》要求,前期局法规宣传科积极动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积极组织职工通过“马鞍山发布”微信公众号“知识竞赛”栏目参加答题活动。

  为做好复赛准备,市住建局通过举办本次选拔赛,以笔试竞答方式在局系统开展选拔。比赛题目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细致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最终评卷,4名优秀选手将组成市住建局代表队参加复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宣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