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在飞云之上 览十年蝶变

​“非凡这十年 飞阅马鞍山”航拍行动走进和县、含山县

时间: 2022-09-21 08:57
摘要

  和县陋室公园航拍图。 记者 刘青元 摄

   秋高气爽,宜览山河。9月20日,“非凡这十年 飞阅马鞍山”航拍行动队兵分两路分赴和县、含山县,开启为期四天的全媒体大型航拍行动。

  峰峦叠翠、郁郁葱葱,秀美山水,令人神往。无人机一次次迎风起飞,穿云破雾,在和县中心城区、鸡笼山半月湖旅游景区等地点“打卡”,空中俯瞰镇淮楼、陋室公园、文庙等颇具历史韵味的老地标以及县体育中心、县人民医院等新地标,感受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探幽含山县太湖山、褒禅山,访古凌家滩、昭关古道……由文字、摄影、摄像记者等组成的团队比照手中的80多张十年前的航拍图,追逐晨昏,飞阅和含。

  十年蝶变,见证“城”长。“非凡这十年 飞阅马鞍山”航拍行动队将充分运用新手段和新方式,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和音频等方式,持续呈现360°VR视频、纪录片、互动海报、大型珍藏版手绘长卷等一系列融媒产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和县、含山县十年的跨越发展。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唐冰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