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举行

​马鞍山市参赛项目摘金夺银

时间: 2022-11-29 09:31
摘要

  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近日在安徽创新馆举行。马鞍山市5项参赛项目分获解决方案一二三等奖,5家企业技术需求获优秀技术需求奖,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中心获最佳服务机构奖。

  现场赛共有来自全省的20项技术需求及解决方案进行比拼。最终,代表参赛的“制备生物基可降解材料的新型催化剂科研攻关”项目获得解决方案一等奖,“高性能钠离子电池锰基层状氧化物正极材料开发”项目获得解决方案二等奖,“基于LADRC的空中智能喷涂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臭豆干卤汁微生物发酵技术及产业化工艺技术研究”和“自润滑钢板表面绿色处理材料与技术”项目获得解决方案三等奖,马鞍山同杰良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科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金菜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技术需求获优秀技术需求奖,马鞍山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中心获最佳服务机构奖。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杨正文 通讯员 吴子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