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 2022-12-01 09:11
摘要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严格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前10月全市减免收费3055.97万元,让广大市场主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除了减税降费,我们还通过减租优惠和财政奖补发放,助力企业发展。”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主任钱永飞介绍,市财政局对承租国有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2022年2月、3月、4月租金,马鞍山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共减免2022年度房租999.7万元,惠及701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同时,充分释放财政助企纾困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撬动效应,用好用活财政奖补政策,指导企业积极申报直接融资奖补资金。截至目前,该局已为13家企业兑现省级奖补资金680万元,为19户企业兑现市级奖补资金1020万元,引导企业加快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

  “今年以来,已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15笔、6.48亿元,拨付财政贴息资金3161万元。”钱永飞表示,下一步,市财政部门将不断创新投入方式,全面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衡 通讯员 王后军 童佳珍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