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羽”林高手精彩对决

时间: 2024-04-16 09:19
摘要

  4月14日,2024年“农行杯”全国羽毛球单项冠军赛拉开序幕,全国近八百“羽”林高手齐聚马鞍山,展开精彩对决。

  截至4月15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的第一轮比拼已完成。根据赛程安排,4月16日,参赛选手还将完成第二轮较量。17日、18日、19日,各项目将分别进行1/32、1/16和1/8决赛。

  作为2024年计划内成人赛事的首站,在马举行的全国羽毛球单项冠军赛吸引了北京、天津、全民健身等27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参赛,共有798名运动员报名。因各单项报名均超过128人(对),比赛各单项均设立32个种子。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余萍 胡乾亮 摄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