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2021-09-03 15: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24-25日,安徽广电集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和中国广电网络安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是推动集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加油补给,旨在促进集团上下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办实事、开新局中践行初心使命读书班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课程设置紧凑充实,教学形式新颖多样。既有省委党校专家学者的专题辅导教学,又有集体观看红色电影《红船》的沉浸式学习;既有个人自学,又有集中交流研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树在读书班开班式上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摆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注重方式方法,做到善学善思、善谋善为、常学常新、常悟常用。三要勇于知重负重,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坚强保障。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滨主持结业式并围绕深化读书班成效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二要进一步加强示范引领,做到学无止境。三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效,做到学以致用。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读书班机会难得通过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展示学习成效,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理论素养更加厚实,信仰信念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更加牢固,担当意识更加强烈。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本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集团转型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