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2022-11-09 11:3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顾继月 刘玉才 段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积极履行新闻媒体和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8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一行来到合肥市“口罩天使中途宿舍”新址,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为口罩天使奉献爱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参加活动。

01.jpg

  章理中首先代表安徽新媒体集团向“口罩天使中途宿舍”捐献一万元慰问金。随后,项目负责人王大成带领大家参观中途宿舍,介绍其由来、初衷、发展及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向集团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02.jpg

  章理中指出,“口罩天使中途宿舍”志愿服务项目为社会发展奉献爱心,为患病孩童提供援助,引领了社会新风尚,传播了文明正能量,值得肯定学习。近年来,安徽新媒体集团始终践行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在公益道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下一步集团将与中途宿舍开展深度合作,以新媒体新手段,深入挖掘、创新讲好口罩天使故事;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新闻单位传播优势,联合建设新媒体公益品牌栏目;将号召集团青年志愿者,关心关爱口罩天使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中途宿舍日常公益中来。

03.jpg

  据介绍,“口罩天使中途宿舍”是合肥市一家致力于服务癌症儿童家庭的民间公益组织,机构成立于2008年,并于2011 年正式注册,迄今已在服务癌症儿童领域深耕13年。自2016年起,安徽新媒体集团以多篇融媒体报道的形式,利用新媒体的优势,向全社会发出广泛倡议。在中央、省、市媒体的共同努力下,爱心源源不断涌进中途宿舍。截至目前,“口罩天使行动”吸引了社会各界3000多名志愿者参与服务,累计帮助700个癌症儿童家庭,超过200家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给予支持。各大公益平台筹集善款超过300万元。志愿服务时长超过一万小时。(记者 顾继月 摄影 刘玉才 摄像 段玉)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