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2023-02-23 10: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IMG_8950.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2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致师一行赴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并参观了中安在线采编大厅。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章理中对邹致师行长一行来集团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建行安徽分行对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一同观看了集团2022年十大新媒体产品宣传片。结合宣传片内容,章理中分别从集团主要宣传平台与经营工作两个方面,介绍了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品牌建设成果。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是省属重点文化企业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目前,业已形成了“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安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平台格局,以及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五大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格局。特别是在今年全省“新春第一会”上,安徽新媒体集团被评为“全省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并排名第三。

  邹致师咨询了集团新媒体运营和资讯服务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征求集团对中国建设银行安徽分行发展和服务的建议。邹致师对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分行近年来在落实中央政策,服务实体经济;减轻政府压力,履行社会责任;发放普惠贷款,助力乡村振兴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拓展金融科技和特色住房租赁服务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章理中在总结中指出,双方在业务上相互支持,未来还可以在平台嫁接上挖掘新的合作方式。尤其是要重点宣传好建行安徽分行在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服务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领域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建行安徽分行办公室主任夏继武等参加调研。(记者 张毅璞 许梦宇)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