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 2022-07-22 10:56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2.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非凡十年。

  总台系列报道——《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通过分地区分领域分行业的采访报道,全方位多层次反映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江奔涌,淮河逶迤。安徽,南北文化融汇交织,创新基因融入血脉,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砥砺奋进,十年间全省生产总值从1.72万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4.3万亿元,人均生产总值突破1万美元。这十年,安徽战略区位优势彰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相互叠加,发展势能强劲,创新活力迸发。十年间,全省民生支出4.9万亿元,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百姓民生福祉不断增强。美好安徽,前景可期。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