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18-03-12 06: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欣然

  作为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选派到村任职干部,担任孙岗镇新桥村第一书记以来,张旭坚持抓党建,念内功,将加强组织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着力规范村级服务,深化“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大大提高了工作执行力。

  工作中,张旭坚持抓关键,谋发展,为当好“引路人”和“领头羊”,他牵头制定以基础设施建设为经,以精准扶贫为纬的发展规划,凝聚多方合力,实现了村集体经济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在他的推动下,村年销售富硒米约3万斤,村级60KW光伏电站已建成使用,铁塔基站正在建设,一座产业发展的“新桥”正架设在新桥的土地上。

  在抓脱贫,攻难关的同时,张旭始终不忘当好群众“贴心人”,他坚持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争取帮扶单位支持,动员全系统力量对全村贫困户实行结对帮扶全覆盖。2017年“6.30”特大暴雨期间,他与村“两委”一起紧急转移群众249人,集中安置125人,无一人伤亡、无一人挨饿,受到群众称赞。

  2010年,张旭被区委组织部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2年,被市教育局评为“十一五”期间全市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被评为全区优秀驻村工作队队长,2016年,当选市选派第一书记标兵、孙岗镇优秀共产党员。(记者 陈欣然)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