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18-03-17 01:4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周健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卢丽鹏今年31岁,是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芜湖供电公司检验检测一班班长。自2009年进入芜湖供电公司以来,她坚守在平凡枯燥的计量岗位,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业绩。

  2010年,卢丽鹏在芜湖供电公司举办的技能比武中包揽三个竞赛项目的第一名。此后,她一路不断前进,先后取得安徽省测量管理体系内外部审核员、国家一级注册计量师等资质,参加安徽省电力公司技能竞赛勇夺第一名,被授予“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安徽省电力公司优秀专家人才”等。她带领的班组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安徽省工人先锋号。她的多项创新成果解决了企业生产难题,实现了降本增效。

  2011年,卢丽鹏创新提出《供电企业“虚拟计量资产”管理模式》;2012年,她研制出《失压仪自动复位装置》;2013年,研制出《免停电电表拆换装置》。这些创新成果解决了生产难题,卢丽鹏也因此收获“创新达人”的称号。 2012年至今,她为公司创造了千万元的经济效益。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