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扎实肯干 廉洁自律

  • 2018-12-28 16:1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佳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黄正为同志作为固镇县交通局选派到村任职干部,在担任任桥镇泰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以来,工作勤奋,扎实肯干,廉洁自律,带头深入群众,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为泰山村组织建设、经济发展、扶贫开发等各项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他始终把加强村“两委”协调和支部党员教育管理放在首位,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5+X”模式,抓实组织生活的落实;坚持将为民服务“125”工作法贯穿于村“两委”各项管理,认真接待群众来访,开展走访活动,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同时,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学习并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按照实现脱贫攻坚“六个精准”的要求,经常入户走访、核查,带领贫困户发展产业。泰山村三年实现脱贫189户、690人,贫困发生率由22%降到0.7%,全村人均收入达到1.32万元。

  他本人帮扶6户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1户成为产业脱贫示范户。他始终牢记发展村集体经济的任务,利用土地确权机会对闲置的“三荒对外发包,年增加收入4.5万元,光伏发电项目年收入12万元,扶贫车间对外承包年收入1.5万元,合计该村年集体经济收入收入近20万元。

  他经常跑选派单位、帮扶单位和有关项目单位,积极争取项目。三年新建水泥路27公里,高标准灌溉井120眼,疏通开挖大小沟合计3.5万米,改造高标准农田6000亩,基础设施彻底改变。

  2004年黄正为被评为蚌埠市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评为蚌埠市优秀选派干部。开挖大小沟合计3.5万米,改造高标准农田6000亩,基础设施彻底改变。(记者王佳整理)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