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加强两委班子建设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2018-12-28 16: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佳

赵徐胤陪同市总领导慰问困难群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赵徐胤同志时刻牢记选派工作职责,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扎实工作,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真情为民贴心服务,使八大集村班子队伍建设和村容村貌等有了较大促进。

  他认真落实为民服务“125”工作法,认真执行“两承诺”,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制度,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意识。针对村党支部软弱涣散、组织作用发挥不明显等现实问题,积极争取上级党委支持,邀请村民代表,共同帮助分析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逐一落实,使八大集村顺利通过整改验收。

  为加快村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引导村民发展种植养殖业和现代高效农业,他带领村“两委”集中流转土地400余亩,邀请农业专家到村为农户现场培训,讲解种养殖技术,先后举办种养班7次,培训300余人次,培养上规模种植能手、养殖能手8户,引导青壮农民250余人外出务工,引导4户致富能手返乡创业,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为解决村民饮水问题,他及时向选派单位汇报,积极协调市中环水务公司,进行调查论证,争取到选派单位和市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出资12万元投入村自来水工程,使村民喝上了干净自来水。积极争取“一事一议”奖补政策,筹集项目资金25万元,用于整修路面,并铺设排水管道2500余米,有效地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问题。

  2015年赵徐胤被评为“蚌埠市优秀选派干部”、2016年被评为“蚌埠市优秀选派干部”、2018年被评为“蚌埠市第六批选派帮扶干部标兵”。(记者王佳整理)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