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0-01 00: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一抹抹石榴红,娇媚的呈现在眼前,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金秋时节,走进合肥南岗镇鸡鸣村康来生态园里的数百亩石榴种植区,一个个鲜嫩的石榴挂满枝头,绿意盎然,一抹抹石榴红娇媚地呈现在眼前。据悉,该生态园占地278.46亩,总投资达1500多万元,于2012年进驻南岗生态农业区,生态园内重点种植和选育软籽石榴,附带红杏、葡萄、红李等其他品种果树,目前,软籽石榴占地120亩,品种达数十种。

  未来,生态园将继续开发石榴延伸产品,如软籽石榴汁、石榴果酒、石榴保养品等,增加产业附加值,提高企业收入,带动周边村民就业增收。同时将推进石榴产业与乡村休闲游融合发展,建设“石榴科普区”“石榴选种育苗展示区” “石榴采摘区”“石榴盆景区”“石榴加工区”及“石榴博物馆”等,挖掘利用石榴的养生价值,形成“休闲观光+康养旅游”的农业康养基地。(记者 刘玉才)

石榴盆景硕果累累
成熟的石榴挂满枝头
一抹抹石榴红,娇媚的呈现在眼前
成熟的石榴挂满枝头
石榴盆景硕果累累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