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1-19 09: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浩、郑强强、盛佳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舒城县汪湾村位于万佛湖北岸,距离中心镇约5公里,版图面积6.41平方公里。2014年列入贫困村,2017年村成功出列。现尚有贫困户6户17人,预计年底前如期脱贫。

  近年来,该村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安全住房全面保障等多种方式推动要素配置、资金投入、公共服务向农业农村倾斜,实现全面振兴。贫困户通过积极发展水产、家禽、养牛等项目实现增收。

  如今的汪湾村在在安徽省广电局驻村工作队帮扶下,不仅新修了道路、安装了路灯,并且建立了标准化的室内电影院;建立的应急广播系统,今年的疫情和洪灾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公共图书阅览室定期更新书籍,实施无线数字化工程并为群众配发电视机顶盒等等,这些惠民举措不仅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满足了群众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记者 李浩、郑强强、盛佳玉)

海报.png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