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2-04 15:30
  • 来源: 安徽文明网
  • 作者: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和弘扬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12月2日,来安县文明办联合来安县第四中学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有二十载坚持义务献血,累计献血达一万毫升的最美援藏医生张国秀;坚持特教岗位二十二年,把青春和汗水无怨无悔地奉献给残疾孩子的特教老师张福兵。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点滴事迹,他们不平凡的经历、博大崇高的人格魅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道德模范进校园”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又不失教育意义的精神盛宴。让学生更容易树立坚定的信念,更深刻地理解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有助于培养学生脚踏实地的学习和生活作风。让道德模范走进校园,走进每一位学生的心中,彰显榜样的力量。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