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2-04 15:35
  • 来源: 安徽文明网
  • 作者:

  12月1日下午,铜陵市举行劳模工匠事迹宣讲暨“传育立行”教育工程进企业报告会。来自市总工会、一县三区、铜陵经开区、有色公司、精达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职工代表约300人齐聚市行政会议中心,共同聆听劳模工匠故事,领悟劳模工匠精神。宣讲会开始前,市领导赵振华、昌红梅、潘荣华、何刚明会见了参加宣讲的苏保信、梅建鸣、曹杰、周信、张海波五位劳模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会见中,赵振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劳模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铜陵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赵振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更加关心关怀劳模,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希望广大劳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宣讲会上,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2019年全国“最美职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省“十大能工巧匠”、市拔尖人才、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实验室主任苏保信,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环保部国家环境监测“三五”人才、安徽省先进工作者、市学科带头人、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职工、高级工程师梅建鸣。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好人、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最美职工”、铜陵好人、市劳动模范、“曹杰劳模创新工作室”领头人、文一三佳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曹杰,全国劳动模范、“最美国网人”、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之星、省电力公司劳模、感动铜陵十大优秀共产党员、铜陵好人、周信为民服务队队长、国网铜陵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周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城市公共交通先进个人、全国建设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交通系统精神文明标兵、中国好司机、安徽省文明职工、铜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铜陵好人张海波等五位劳模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奋斗历程,为大家诠释劳模精神和奉献精神,引起了与会人员广泛共鸣。

  本次宣讲会由市总工会主办。(记者 汪伟)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