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2-04 15:34
  • 来源: 安徽文明网
  • 作者:


  为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庐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近日举办道德模范和身边的好人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学校、进厂矿等“六进”活动,在全县营造“讲道德、讲规则、重礼仪”的良好氛围。

  11月30日,由县读书和演讲学会承办的这项活动,首次走进白湖镇。活动以“崇德向善,做文明有礼庐江人”为主题,讲述了今年初驰援湖北的抗疫英雄卢瑞敏和今年夏天在抗洪抢险战斗中,壮烈牺牲的烈士陈陆动人的故事。在讴歌时代英雄的同时,一批我们身边涌现的好人好事也成为我们的学习榜样。他们有:十年如一日,带领团队,访贫问苦,助人为乐的“星之火”志愿组织创办人李绍松;诚信经营、拾金不昧的白湖镇居民杨七妹;照顾生病妻子20年,不离不弃的汤池镇居民陈先平。无论是英雄事迹、还是凡人善举,都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