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2-10 10:10
  • 来源: 安徽文明网
  •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7日,蚌埠市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和社会各界开展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送春联、送灯笼、送温暖”活动,給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和社会各界的温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当好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活动现场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家丰,全国道德模范提名、中国好人杨苗苗,安徽省道德模、中国好人范昝桂全,中国好人秦晓燕出席活动。

  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分享感悟 

  蚌埠市文明办主任葛多举,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郜洪杰,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福臣,市经开区副主任赵毅梅为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发放慰问金。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发放慰问金 

  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福臣主持座谈会。

  葛多举在讲话中代表市文明办向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们致以新春祝福。葛多举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尤其是在先进典型培育挖掘选树上,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感人和影响广泛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市民”、“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在全社会倡树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市文明办主任葛多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多举指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正能量的代表,是引领文明风尚的楷模。我市深入实施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以先进典型带动道德实践,特别是去年以来,蚌埠市在抗击疫情,抗洪抢险,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方面,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们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无私奉献,深入前线忘我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的示范作用,用自己的凡人善举,弘扬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 ,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学好人,做好人。

  葛多举希望道德模范和好人们继续发挥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发扬模范榜样作用,感染带动身边群众,引领更多人崇德向上,传承道德力量,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坚强的道德支撑、努力把蚌埠建设成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幸福蚌埠。

  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福臣主持座谈会 

  书法家现场写春联 

  书法家们为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送上春联 

  为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送上新年吉祥的灯笼 

  蚌埠市四位书法家现场为他们书写并赠送春联。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为他们送上了新年吉祥的灯笼。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安徽加快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发布于2024-04-15 06:36: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