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4-28 23: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冬 许梦宇

DSC06410.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你去药店买这种药,以后就不容易犯了……”4月28日上午,“‘杏林春雨’进社区、健康服务零距离”中医义诊活动在合肥市朱岗社区举行。

  眼科、妇科、骨科、老年病科、针灸科、推拿科……十余名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名医现场提供中医问诊服务,其中不乏国家级名老中医,安徽省名中医。

  此次活动是“中医药健康六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之一,旨在通过中医义诊进社区,宣传中医传统科学,营造中医药传承发展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共测量血压160人次,测量血糖75人次,提供专家诊疗126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彩页300余份。

  “第一针感觉胀胀的,仿佛打开新世界!”社区居民王女士被诊断出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症,中医专家现场为其针灸,“我身上有好多症状。不来义诊,不找医生,我都不知道自己患了什么病。”

  “杏林是高尚医德、医术精湛的代名词,也是指我们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打造的一个社会服务品牌项目‘杏林春雨’行动。”农工党安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省针灸学会理事周建霞介绍,“这次来的中医专家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我们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理念。”她表示,今年“杏林春雨”活动还将走进合肥高刘、三十岗及全省其他地市。(记者 徐慧冬 许梦宇)

DSC06324.jpg

DSC06328.jpg

DSC06339.jpg

DSC06404.jpg

DSC06407.jpg

DSC06424.JPG

DSC06437.JPG

DSC06441.jpg

DSC06453.jpg

DSC06498.jpg

DSC06555.jpg

DSC06570.JPG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