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5-08 23:0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微信图片_20210508170031.jpg

  退伍军人在参观学习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退役军人群体内部走深走实、入心入脑。5月8日,合肥市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近百名退役军人参观了“辉煌史诗 百年荣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军史展。

  据了解,该展览由蜀山区文化馆、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老兵应急救援队承办。展览现场展出图片近百张,从军事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的恢宏史诗,也介绍了人民军队从无到有、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508170056.jpg

  退伍军人在参观学习

  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绍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激励他们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创造新业绩,谱写新辉煌。

  据悉,本次图片展4月30日开展,5月26日闭展,欢迎广大退役军人和军事爱好者前来参观,观展期间请自觉遵守馆内制度,扫码入馆。如有团队观展,可提前预约讲解。(记者 刘玉才)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