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6-28 15: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冬

微信图片_20210628124122.jpg

DSC01471.jpg

DSC01474(1).jpg

DSC01476.jpg

DSC01483.jpg

DSC01487.jpg

DSC01497.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8日上午,在安徽省图书馆,由安徽省妇联、安徽省文联共同举办的“党的女儿、红耀江淮”摄影展正式开展。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脱贫典型、最美家庭、最美妇联执委、最美巾帼志愿者……在展览上安徽巾帼风采透过一幅幅摄影作品展现。

  据悉,此次摄影展是安徽省妇联、安徽省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被纳入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自2021年2月起启动,省妇联、省文联线上线下广泛发动,全省各地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收到图片1049张,170余组(幅)。经过专家层层筛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00幅。入选作品从不同视角记录了优秀女共产党员的独特风采。

  安徽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表示,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在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权益维护、战疫战洪、关心关爱、家庭文明、群团改革等各领域、各方面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这次摄影展旨在透过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展示各行各业安徽优秀女性、优秀女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和昂扬风貌。她期盼通过摄影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爱党爱国、忠诚敬业、使命担当、传承美德的初心情怀,激励“半边天”在各行各业继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并要求全省各级妇联组织把履行政治责任作为第一要务,引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新功,积极投身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澎湃洪流,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奋发有为,在科技创新的主阵地永攀高峰,在深化改革的最前沿拼搏创新,在实现伟大梦想中绽放卓越风采,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徐慧冬 刘玉才)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