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7-06 23: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连日来,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包河区局(营销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我与客户共成长”为目标,以服务客户为重心,贴心提供各项为客户、惠客户、便客户服务,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将学习教育成效积极转化为实际行动。

  积极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以组织开展零售客户分层分类培训,以培训、课题、QC实践等活动,加大营销人员素能提升,确保营销人员熟知行业营销政策、基本零售理论和有关法律法规,优化客户沟通技巧、品牌营销方式、市场分析方法、卷烟零售技术、终端建设要领和平台应用技能。稳步探索“徽映”服务直播,灵活开展零售客户经营辅导,讲政策、讲技巧、讲法律,帮助零售客户提高经营能力。结合《基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开展特殊终端“顾问式”服务的研究》项目,探索制定终端分类服务标准,提供针对性、差异化的服务策略,助推客户成长。扎实开展区域消费市场和农村市场研究和市场状态研判,提升货源精准投放水平,提高客户盈利能力。

  加快推动零售客户同心圆活动。始终做到与客户所思合谋、与客户所盼合意、与客户所愿合拍,以营销能力双提升为抓手、以提高客户盈利为核心、以践行行业共同价值观为根本、以共享发展成果为目标,与客户形成经营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全面梳理近年来卷烟经营收到的零售客户投诉或咨询问题,针对客户反映强烈、矛盾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坚持举一反三,制定改进措施,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发生,有效化解零售客户卷烟经营中遇到的烦心事、揪心事。

  大力推进零售终端经营系统使用辅导。认真组织开展宣传零售终端经营系统功能,结合客户真实需求,稳步推广全省统一的零售终端系统,帮助零售客户提升店铺管理信息化水平。对已上线零售终端系统的客户,要结合客户认知实际和使用情况,加大系统操作使用指导、按照《全省系统终端分类管理办法》中零售终端系统数据考核标准,扎实开展零售终端系统上线的动态管理和数据监测,确保打造一批优质“四全终端”并纳入星级终端管理,让零售终端经营系统真正成为客户的经营店铺管家,帮助客户轻松经营。

  (孟斌 荣进 记者 苏艺)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