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8-30 05:2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今年以来,安徽日报报业集团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将新安晚报“大皖·阳光助学”公益活动纳入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活动期间,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走访看望了部分励志学子家庭,勉励学子好好学习,早日报效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目前活动已顺利收官,阳光学子们将陆续收到资助金,带着家人与社会的殷切期望,掀开人生新的篇章。

  今年暑期,由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主办的“大皖·阳光助学”公益活动如期启动,在全省征集100个助学名额,每人资助5000元,为逆境中的阳光学子解决后顾之忧。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记者们跋山涉水,在全省范围内寻访自立自强的阳光学子。助学直通车开进了怀远一中、祁门一中、全椒中学等省级示范中学,走到阳光学子身边,倾听他们的励志故事。

  14年爱心助学,14年爱心相约。多年来,“大皖·阳光助学”见证了每一位阳光学子通过读书改变命运,见证了一个个家庭从贫困到小康的转变,见证了越来越多的受助学子大学毕业后在各自岗位上忘我工作、回报社会。阳光学子向上向善的精神也与社会的善举同频共振,每年都有很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 “大皖·阳光助学”的队伍,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陈牧)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