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16 03:2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合肥市包河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网上纪念馆,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事迹,坚定理想信念。

  走进上海一大会址网上纪念馆,泛黄的报纸、黑白的旧照、生锈的枪炮以及革命先辈用过的日常用品等无不承载着一段段光辉的历史,无不彰显着我们伟大的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视频《追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成熟发展壮大,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回顾革命岁月,感受党的光辉,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线上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单位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葛兆方 刘周 记者 苏艺)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