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10-17 06:0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10月16日,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强降温防御预警,提醒各地注意防范应对强降温与大风天气。

  据省气象部门预报,10月15日至16日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全省偏北风力增至4级左右,阵风7级至8级;17日、18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4℃至6℃,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霜或霜冻;其他地区7℃至9℃。

  预警提出,各地要密切关注天气发展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高预警信息覆盖面,及时启动应急响应;防范强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做好大风天气的防御工作;要做好临时构筑物、广告牌、工棚的加固,关注大风天气对设施农业、水面作业的不利影响。户外活动特别是户外赛事活动的主办方及相关部门要针对气温骤降或出现冰雹、冻雨等意外情况制订应急预案,做好救援准备。(记者 王弘毅)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