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10-20 00: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出行难、停车难一直是合肥市民心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记者近日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该市把打通断头路、治理拥堵点、公共停车场建设纳入为民办实事的事项进行高位推进,多项任务提前一个季度完成。

  打通断头路:南屏路、广德路等9条道路已建成通车;东至路、铭传路、万罗山路等16个项目在建,提前一个季度完成为民办实事要求的目标任务。此外,呈坎路、潜口路、3汤泉路等6个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

  拥堵点治理:今年以来,拥堵点治理已完成9处,提前一个季度完成为民办实事要求的任务。此外,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长江西路与西二环交口正在施工,望江路(安徽省儿童医院路段)等3个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准备,马鞍山路与长江中路交口等4个项目正在开展施工招标,全椒路与凤阳东路交口等5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公共停车场:截至9月底,共建成四方新村停车场等公共停车泊位6752个,在建4575个,提前一个季度完成为民办实事要求的目标任务。(记者 檀美玲 合建宣)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