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2-23 23: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3日一早,位于合肥包河区烟墩街道辖区欣园农贸市场门口就摆起了一长串的“路边摊”,这些“摊主”都是农贸市场内的签约经营户,而说起他们摆露天摊的原因,摊主们却都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按计划,欣园农贸市场整条商业街将在2月23日停电一天进行电路升级,这将影响到农贸市场内经营户的正常运营,而这家农贸市场是周边多处小区唯一一家大型菜市场,是附近很多居民买菜的首选之地。“这么大的菜市场,大白天进去买菜还要摸黑,不仅看不清菜的样子,万一碰到障碍或是滑倒,后果不堪设想。”看到停电通知的居民李阿姨说道。

  为了更好地保障周边居民的买菜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电路升级带来的不便影响,同时保证当天商户经营品的正常售卖,欣园农贸市场与欣园社区、烟墩街道城市管理部积极协调,制定预案,经研究通过后,决定在不占用的主要道路及盲道的情况下,在农贸市场门口搭建简易摊位进行销售,当天早上六点,烟墩街道城管部的城管执法人员便来到农贸市场,配合工作人员引导经营户在规定范围售卖。

  “肉制品就是要新鲜卖才好销售,停电肯定有影响,好在今天能让我们出来摆摊,卖的不比之前差。”一旁卖猪肉熟食的刘先生说道。

  “农贸市场来电后我们还会协助经营户搬进市场内,并配合农贸市场做好现场最后的清理及消毒工作。”烟墩街道城市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小事情当大事情来办,涉及到市民衣食住行的都不是小事,我们肯定全力协调,让大家生活都方便。”(胡佳佳 记者 徐慧媛)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