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3-07 23: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史睿雯

3.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打造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生态宜居的幸福社区,提升特殊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社区尊老、敬老、助老及居民自助互助的浓厚氛围,日前,合肥高新区江河社区联合合肥庐阳乐年长者之家和居民志愿者,到社区空巢老人、特困家庭老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家中开展上门志愿理发、健康监测、家政等服务活动。

  平日里,八十多岁的周爷爷、李奶奶等重病在身,行动不便不能出门,享受一次简单的理发对他们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现场,志愿者询问老人喜欢什么样的发型,仔细地为他推头发。“我都好久没有理过发了,长年卧床,老房子又没有电梯,无法自己下楼理发……感谢党和社区领导的关心,感谢志愿者们。”老人家高兴地说。

  “每次理发是我的难事,感谢你们上门免费理发,真是我们这些老人的幸事。”一位家住东区,七十多岁腿脚不便的朱爷爷感动地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长期化把志愿服务做下去,方便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及高龄老人的生活,为社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使社区里行动不便的老人得到切实有效的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合肥庐阳乐年长者之家负责人表示。(王盛平 记者 史睿雯)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