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牢记嘱托谱新篇 砥砺奋进新征程】

  • 2022-04-25 00:44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史睿雯 高佳 高明君

000.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顺利完成安徽省跨境电商9610出口第一单业务、安徽省跨境电商9610(邮转关)第一单业务、合肥市9710 B2B出口第一单业务、安徽省跨境电商9810 B2B第一单业务……自2020年9月成立至今,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在主体培育、模式创新举措、环境营造、载体建设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业务量呈几何数级增长,跨境电商出口业务模式全部开通,全年完成9610、9710、9810跨境出口清关约300万单,线上交易额突破3亿美金。

  依托全球视野下的跨境服务资源,通过打造全省首创的集通关信息化服务、国际物流、跨境支付、供应链金融、品牌塑造、人才培训、行业峰会等于一体的跨境电商全周期综合服务中心,构建起跨境电商产业链孵化生态闭环,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商本土发展、促进传统贸易升级,从而构筑以合肥为支点、辐射全省,打造安徽省跨境电商业务新的增长点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全省外向型经济的快速发展。

2.jpg

  截止到2022年4月,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已服务省内跨境电商企业1500余家,带动人才就业超800人;目前载体内入驻跨境电商配套企业及运营企业52家;载体内注册企业日均线上交易额突破600万元。未来,服务中心将继续不断完善跨境服务资源,不断强化以中国智造为核心,依托战新产业政策,努力完成皖货出海政治使命,通过跨境电商链动全球。(记者 史睿雯 高佳 高明君 海报制作 戴芮)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