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4-27 01:5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合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临湖所迅速行动,集中执法力量,第一时间开展价格巡查并张贴《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函》,每天对商超、菜市场、药店等民生行业的价格、计量等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全力确保经开区蔬菜、粮油、药品以及防疫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

  目前,市场总体价格稳定、货源充足。但也有少数经营户存在侥幸心理,实施违法行为。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临湖所在检查中发现,某生鲜超市现场销售的大蒜头、凉粉、豆制品等商品,未在现场公示任何价格标签用以标明所售商品的品名、价格、计价单位等内容;部分蔬菜价格标签与实物不符。经初步调查,当事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相关规定,构成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立即依法对其进行调查处理。

  在维护市场稳定的同时,合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中,防疫情、保民生、稳市场、稳民心。

  (吴昊 记者 苏艺)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