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6-13 23:3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林亮 史睿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真是感谢你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快速为我们办理了贷款,解决了购买农机时的资金需求。”王岗镇农民言语中难掩内心的激动。

图片1.png

  江淮处处涌麦浪,颗粒归仓田畴忙。眼下,大面积农粮机收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安徽鑫尔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农用机械租赁、销售及服务的中小企业,农忙前夕准备大批购入农机器械,苦于流动资金短缺,公司无法扩大业务经营。

  得知这一情况,颍上农商银行根据客户对资金季节性的特殊需求,为农机经销商们量身制定了农机器械合格证质押贷款,该贷款品种根据客户经营规模及名下可质押农机数量予以授信,既能满足客户随用随贷的资金需求特点,又能滚动式调整农机合格证质押手续,更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了资金使用空间。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政府启动实施的“两强一增”行动,即“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与金融产品有效结合,颍上农商银行又针对购买农机的个人及家庭农场提供了担保方式多样、手续便捷的“农机贷”,有效解决农机购买者资金不足问题,让他们获得快速、便捷的贷款支持,全力打好丰收战,从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农用机械系列贷款推出当月,颍上农商银行陆续为16户购买农机的客户解决资金需求约130万元,为符合条件的农机销售商提供低成本资金支持500万元,确保夏种粮食种足种满、种在适播期,为秋粮丰收打好坚实基础。(林亮 记者 史睿雯)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