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3-05-29 17: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5月25日,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科学与艺术学院党支部走进合肥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情暖福利院”主题党日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image001.jpg

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科学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志愿服务队走进合肥市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青年在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儿童生活、医疗、康复、娱乐等功能区,近距离了解了孩子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向福利院的孩子们表达了真挚的爱心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和关注。通过参观学习,科学与艺术学院党支部也详细了解了市儿童福利院建设发展情况,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儿童福利院工作团队的大爱精神。

image002.jpg

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科学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志愿服务队走进合肥市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对福利院儿童的关爱服务意识,也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强化了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党员干部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和决心,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热情。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发扬内心善举,增强人与人之间的凝聚力,以微薄之力帮助困难群体,促进社会和谐,传播正能量。(刘婷婷 陈志良 王庆茂)

image003.jpg

此次活动共送出“爱心大礼包”20余份,总价值3000余元,由科学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自发捐款筹得。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