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记者调查

  • 2021-08-10 16: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沫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记者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获悉,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市中心支公司因“虚列费用、虚列中介业务”被行政处罚30万元。据了解,赵璐时任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对该公司虚列费用、虚列中介业务的违法违规行为承担直接责任,被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据悉,安徽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该则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一百七十条、一百七十一条,对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市中心支公司及主要负责人赵璐给予行政处罚。

  虚列费用,是虚拟业务活动而产生费用,属于违规重灾区。该做法是严重的违纪违规行为,列为银保监会严厉查处和打击的对象和行为。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