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政务动态

  • 2020-01-24 05:0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朱胜利

  春节来临之际,省领导李锦斌、李国英、张昌尔、信长星、邓向阳、刘惠、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丁向群、沈素琍、何树山、王翠凤、李建中、张曙光、杨光荣、周喜安,冒着严寒,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特别是深入大别山等革命老区、皖北地区、沿淮行蓄洪区及受灾地区,给城乡干部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省领导走进乡镇(街道)、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认真听取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单位关于脱贫攻坚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的汇报,走访慰问困难企业的特困职工,困难党员、困难农民工、城市低保对象和农村受灾户、特困户、五保户,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困难残疾人等重点优抚对象,老战士、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烈军属和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驻村干部、乡村扶贫干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劳动模范。每到一处,省领导都进村入户、访贫问苦,拉家常,问冷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省领导在走访慰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送温暖”工作,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要关心关爱工作在困难艰苦地区的干部,切实解决基层干部特别是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实际困难。要全心全意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深入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伤残军人、老战士、烈军属等。要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监管,尽心尽责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深入开展“铸安”行动,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记者 朱胜利)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