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政务动态

  • 2020-09-01 05:3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8月31日,省政协召开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中医药管理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省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对中医药事业高度重视,出台一系列具体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立足于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要求,通过召开协商会,动员更多力量,凝聚更多智慧,为推进我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鼓劲加油。各承办、协办单位和相关人员要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集中各方智慧,积极为全省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出谋划策;要精心组织好会议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和研究重点,选准切入点,做到文字精炼,观点鲜明,重点突出;要认真起草好建议,力求向省委、省政府提出更具时效性、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