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3-05 17:34: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于琛琛   编辑:潘轶

  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宿州移动举办了一场以“幸福1+1”为主题的缤纷水果拼盘大比拼活动。女职工们以日常水果为素材,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不同的水果颜色搭配,精心制作创意拼盘。

图片1.png

  西瓜、哈密瓜、火龙果、苹果、橘子、香蕉、杨桃等等,这些新鲜诱人的水果,在大家的创意下,被拼摆成各种图案。一件件作品独具匠心、色彩艳丽,让人大饱眼福、垂涎欲滴。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将水果拼盘和新鲜水果分享给各部门男同胞,感谢他们对女职工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大家共度一个愉快的节日。

  据悉,除水果拼盘外,宿州移动还组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如“套圈”、采摘、踏青、烘焙等,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娱”悦身心,同时也帮助女职工解压,增强团队凝聚力。

  一直以来,宿州移动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定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娱乐和趣味活动,不断满足员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造多维度、立体化的员工关爱体系,全力提升员工满意度,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于琛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