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8-30 19:41: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翠   编辑:潘轶

  为切实提高管理人员工作效能,华电宿州公司严格执行管理制度,明确管理人员工作要求,从工作计划制定、合同档案整理、燃料全过程监督三个方面加强规范化管理,达到工作规范统一、有章可循,提升管理人员整体素质。

  加强工作计划管理。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强化周工作计划管理,规范周工作计划的制定和报送。每周一通报周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对影响利润进度的指标和未完成的周工作计划进行重点分析。通过计划工作的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

  加强合同档案管理。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全面开展合同档案整理、整顿工作。将合同立项、技术规范、采购等相关资料,进行了一次详细梳理,并按照合同类型、时间顺序登记了移交台账,便于日后查阅;同时,结合近年以来各项审计、巡查及四项治理检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对招标采购文件和合同文本编制方法及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规范,进一步提高采购及合同管理水平。

  加强燃料全过程管理。每月下发厂内燃料管理月报,对本月燃料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持续深化厂内燃料规范化管理和燃料工作督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自查、上级公司检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堵塞管理漏洞。(张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