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3-29 07:5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近日,灵璧县韦集镇人大组织各代表活动小组开展“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学生成长”校园安全视察调研活动,深入韦集镇多所学校,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和调研。

image.png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关键区域,对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代表们还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现状和问题,也为下一步推动校园安全工作及促进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参与社会治理提供了有力支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