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3-29 07:5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伟 王静   编辑:程洁

  人才是第一资源。为落实人才强县战略,萧县人社局持续开展“人才安徽行”特色活动,旨在更加全面、更大规模、更广范围做好春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吸引更多萧籍毕业生回萧就业创业。

  精心摸排,深入对接需求。“人才安徽行”——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开展前期,萧县人社局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深入企业了解用工需求,动员企业参加招聘活动,为广大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带去丰富的岗位信息和就业机会。活动覆盖了多个领域,包括制造、教育、科技、服务等多个行业,旨在满足不同专业背景学生的就业需求。

  精准服务,面对面安排面试。近日,萧县人社局组织县内2所中学及多家企业,共同参加安庆师范大学举办的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活动现场,萧县企业及中学共收到毕业生简历204份、其中硕士25份、本科181份、专科1份、现场达成意向34人,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寻找工作的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了新鲜血液,推动了人才的优化配置。

  招聘活动现场

  精准发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萧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其在人才对接和就业促进方面的作用,加强与高校、企业的合作,举办更多形式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同时,他们也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萧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萧县人社局将继续秉承“服务人才、促进就业”的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各方合作,为萧县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贡献更多力量。(黄伟 王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