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爱国 爱党 爱家乡

中安在线   2021-04-06 11:07: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桑三滨   编辑:潘轶

  4月2日,伴着淅沥的春雨,灵璧县黄湾中学组织该校七、八年级700余名师生赴该县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对同学们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邀请专家给师生作了一场党史报告会,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从小做到心中有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同时,组织同学们畅游大美灵璧,游览了钟馗园,现代农业园,在灵璧县奇石文化园进行拓展训练,使同学们记忆深刻、收获满满,既感悟到革命的先烈为新中国奋斗历史,又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国家的飞速发展,同时收获到团结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在学习畅游中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强化了坚定跟党走的信仰。

图片20.png

  这次活动达到预期目,学校组织安全有序,贯彻立德树人目标。同学们收获满满,增长了见识,强化了对党的信仰,坚定信心跟党走。家长们高度赞赏,大力支持,一致认为大有必要,效果好。(赵奇 桑三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