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11-23 11:21:1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黄山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十一中教育集团环城路校区720班全体学生走进宿州市博物馆,开展实践活动,深刻感受宿州古文化的魅力,体验了一场令人神往的历史穿越之旅!

  活动现场,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宿州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面对唐代巩县窑三彩兔座枕,金代风花雪月四系瓶,北宋说唱人物瓷塑等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同学们纷纷露出探索的目光,她们时而托腮欣赏,时而埋头默写,沉醉在家乡文化的无穷魅力中。

  此次活动成功吸引孩子们走进博物馆,发现宿州文化的根脉,聆听历史远古的回声。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馆藏文物的展示,使孩子们深受教育,收获颇多,不仅得到了历史文化的熏陶和艺术享受,而且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化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思想以及作为宿州人的自豪感,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历史文化探索和研究的兴趣。(记者 黄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