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5-17 07:46:5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俞鑫   编辑:贾良月

  日前,记者从宿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西昌路(西昌桥至明丽园路段)道路西侧封闭施工,工期近一个月。途经此路段的9路、15路、18路公交车绕道行驶。

  具体改道线路为:9路线北行车辆行驶至瑞景国际花园(吾悦广场)左转至人民路,再右转至胜利路,在西门口恢复原线路。南行车辆行驶至西门口直行,左转至人民路,再右转至汴河路,在瑞景国际花园恢复原线路。原站点农商行西关支行、明丽园、宿州三中不再停靠。

  18路线从西北新区发往宿州上海明晶方向,车辆行驶至西门口,左转至胜利路,再至淮海中路,在南关菜场恢复原线路。从宿州上海明晶发往西北新区车辆行驶至华夏路口,直行至小隅口,后左转至西门口站点,在环城西路恢复原线路。原站点宿州三中、明丽园、埇桥区委不再停靠。

  15路线从火车站发往工业学校方向,车辆行驶至小隅口左转至淮海中路,行驶至华夏路口左转至汴河路,在市立医院恢复原线路。从工业学校发往火车站方向,车辆行驶至市立医院右转至淮海中路,再右转至胜利路,在十一中处恢复原线路。原站点小隅口、西门口、宿州三中、明丽园、埇桥区委不再停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