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06 08:17:4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马景飞   编辑:贾良月

  5月5日上午,记者在宿州高速出口看到,从合肥和徐州方向返回宿州的车辆较前两天略有增加,从出口排出去的队伍大概有二十到三十米,但是车辆通行和检测情况平稳有序。

  为做好外出人员的返程高峰工作,宿州市交通部门认真分析辖区道路交通流量,合理安排勤务,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出现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据介绍,截至5日上午10日,宿州市高速各个进出口基本上没有出现拥堵情况。

  5日24时高速免费政策截止,6日零时将恢复收费,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因长途行驶尚未到达目的地的车辆切勿超速行驶,如确实无法在5月5日24时前到达目的地,可以采取就近下高速后再上高速的方法,实现免费与缴费的平稳过渡,避免因缴费问题产生纠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