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4-03-25 07:5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崔猛   编辑:程洁

  3月19日,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周寨镇解楼村“品四平调古戏 促乡风文明”首场公益演出在村文化广场开演,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image.png

  周寨镇是国家级非遗四平调戏曲的发源地,四平调在当地深受群众喜爱。随着解楼村集体收入的增加,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不断提高,解楼村企业和个人自发捐款,组织了为期5天的四平调古戏演出。精彩的演出不仅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品味到了一场优秀传统文化的盛宴,更是让村民们身有所栖息、心有所寄托,带动了乡风民风文明向上。(崔猛)

image.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