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市外媒体看宿州

中安在线   2023-03-22 07:49: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张闯 齐连义   编辑:程洁

  “变压器高、低压侧三相引线接头温度正常,避雷器、刀闸等配套设施运行正常……”3月16日,在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黄河故道休闲运动中心,砀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中心供电所员工孙健、彭和平正在特巡变压器、端子箱等用电设施。

  国网砀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宿州市砀山县黄河故道休闲运动中心特巡用电设施。张闯摄

  远朋随春至,共赴梨花海。第28届中国·砀山梨花节于3月15日至4月15日举办,共有四个板块、19项活动,分别为发布类2项、商贸类4项、论坛类5项、文体类8项。

  黄河故道休闲运动中心风景秀丽,是今年“唢呐声声梨花开”非遗传承展演以及苏鲁豫皖《梨园情》戏曲展演、2023国际马术耐力锦标赛等重要活动和赛事的集中地。

  3月初,砀山县委县政府召开第28届梨花节筹备工作会议以来,砀山县供电公司推动保电工作任务快启动、快落实,确保整个“梨花节”期间各活动现场电力可靠。主动对接政府及相关部门,了解“梨花节”期间各活动现场分布、布局及时间节点,提前定制具体保电方案;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对涉及各活动现场的供电设施进行全面特巡与消缺,对接、会同政府相关部门对活动场所用电设施进行细致排查、维护,并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成立“梨花节”保电服务小分队,实施定点蹲守、24小时在线服务等举措,以实际行动护航梨花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张闯 齐连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