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5-07 15:07: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编辑:贾良月

  关帝庙是砀山农业生产大镇。近年来,镇党委政府积极带领农民以市场为导向,依靠科技进步,抓好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搞好综合开发,加快农业生产向产业化迈进的步伐,促进了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图片1.png

  建基地、创精品。在农技人员的指导下,全镇形成以邵楼、阚寨、黄屯3个中心村为主的万亩精品西瓜种植基地,以熙可社区为主的万亩酥梨集约种植基地,以刷集、汤寺、毛庄寨3个中心村为主的优质小麦、大豆产区基地等。

  崇绿色、固品牌。在实施品牌战略上,该镇利用各种手段打造绿色品牌,创新优质品牌,提升效益品牌,通过扩大“甜王”品牌的西瓜、“景甜小瓜”等优质瓜果种植规模,巩固绿色品牌,提高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

  调结构、促增收。依托安徽黄山强英鸭业集团坐落该镇的优势,大力发展畜牧业,养殖业收入已占众多农民经济来源的半壁江山。该镇还结合农业综合开发,搞好邵楼等中心村万亩开发区内水利工程的细化和完善,确保农业生产旱涝保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