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11-25 09:38: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编辑:程洁

  11月24日6.30分,安徽省砀山县关帝庙镇11个行政村(社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排起了长队,全体镇直机关的党员干部带着暖民心行动宣传单一大早便纷纷深入到自己的联系点,借此机会向群众广泛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的主要内容。

  “这是我们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宣传明白纸,请问您知道十项暖民心行动的主要内容吗?您对这十项暖民心行动满意吗?有什么宝贵的意见吗?”在黄屯村,镇直机关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把老有所学等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单发放到群众手中,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十项暖民心政策、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向群众宣传普及政策、了解群众心声的过程中,及时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宣传,使群众了解了十项暖心政策、暖民心行动的相关内容,让暖民心政策、暖民心行动的直通车直达人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