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4-03-05 17:24: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薛书法   编辑:程洁

  近日,砀山县周寨镇邀请辖区内企业家与乡村振兴能人代表,在砀山尚领纺织品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曹金化主持,镇班子成员、镇国税局负责人、国土部门负责人、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汇聚企业家与乡村能人的智慧与力量,共同交流探讨镇域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参会代表一同分享经验、交流想法、碰撞思想、汇聚智慧、共谋发展,同时企业家代表提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如贷款、用工、用地审批等问题,镇各职能部门现场予以解答,现场处理不了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由镇营商办专项督办。

  通过本次座谈会,周寨镇搭建起了政企面对面交流平台,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迅速了解并予以解决,同时引导企业家与乡村能人对周寨镇的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与镇域经济发展。 

  最后,曹金化同志鼓励各位企业家、乡村振兴能人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大的气魄、更宽的眼界、更实的举措,施展宏图、再创佳绩,一如既往地为周寨镇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积极投身到周寨镇的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来,在参与中促进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携手企业家、乡村振兴能人共谱周寨发展新篇章。(薛书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