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中安在线   2021-06-16 16:57: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关柳   编辑:潘轶

  6月16日,在灵璧县杨疃镇为民服务中心门前,杨疃镇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副镇长李威龙参加活动。

图片4.png

  活动现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及各村安全员向过往群众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有关食品安全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杨疃镇副镇长李威龙表示:“活动启动之后,接下来我们镇会在近期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对食品安全以最高强度的关注,通过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隐患排查、问题整治、品种抽查等措施,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的整体水平。”(关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